誠如之前與好友討論過的問題【旅行前如何安排屬於自己的行程?

雖然比起一年旅行好幾次的人們而言,我的見解真的是班門弄斧,

但我認為透過每次旅行可以檢視自己的極限與隨遇而安的接受度,從工作較閒暇時安排的行程到工作繁忙時的

安排行程。

從一定要僅守著行程表照表操課不容一絲錯誤,到抓個大概行程隨時依當時狀況調整

穿梭在巷子裡找路 比看著旅遊書照本宣科來的貼近生活

本篇行程的安排真的是僅作參考,因為我們實際玩的行程有些差異,這只是未執行前的方案。

 

雖然買好機票、訂好飯店距離實際成行還有一大段時間,

但其中因為一邊仍有工作再忙著,且不能預期的忙碌時刻手牽手一直來到

等到要坐下來好好思考行程時已剩下寥寥無幾的時間,且夜深人靜時才能好好蒐集資料、

閱讀我所購買的三本旅遊書

規劃旅程當中其實也遇到所謂的撞牆期

反而距離如此近(飛行時間只要1.5小時)、且語言可以毫無芥蒂溝通、天數又只有短短三天

就會開始偏向從下機的一刻到上機前全部都塞滿行程,這完全就跟我向來秉持的信念背道而馳!!

再加上旅遊資訊實在太多元、也太瑣碎,就如同經濟學中提到想去的地方太多,但時間是有限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兼顧同行好友的需求以及路線的流暢性~

把大家想去的行程取完交集後,對於複雜地鐵路線have no idea的我硬著頭皮研究了如何一條換一條行程是最

不浪費時間的

於是誕生了以下三天的行程,具有豐富香港旅遊經驗的前輩們請別對小的太嚴苛啊!:

【Day1】

Day 1        

【Day2 不喝午茶的行程】包含兩種Option

Day 2 _1         

【Day2 喝午茶的行程】 

Day 2 _2  

【Day3 最後一天】 由下面行程清晰可見,第三天的行程其實是鬆散到不行,時間的因素也有關,不想抓太緊也是其中的因素

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Day 3  

實際走的行程,日後會在一一放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vel HongKong Life Schedule
    全站熱搜

    ettie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