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晨沒有特別安排活動

悠哉悠哉的趕在9:30之前吃完早餐即可

閒著沒事就在Lobby跟飯店裡逛逛

吧檯裡的飯店員工很搶鏡

鱷魚的家裡似乎有鱷魚但我沒膽去看

很久沒有享受這種早晨悠哉的時光

偶爾的放空或許有助於之後即將開啟的論文模式活力滿滿

D4_Hotel    

話說早上的射箭場有很多獵人

準度是其次

但大家都動作滿分

只是一系列的射箭英姿擺放在一起好像看不出來誰是真的神箭手 誰是業餘客串的~

D4_shooting    

飽足一頓之後前往在帛琉頗具知名度的阿威水上中心玩水去嚕

在KB大橋下面玩水又是另一個不同的體驗

原來橋下的樂子這麼多

D4_KB bridge    

其實沒有玩過水上運動的我是有點小緊張

不知等等要多狼狽....

{海底漫步}踩在梯子上慢慢往下挪動腳步,戴上很像外星人的面罩就能在海底自由呼吸

只是不知怎麼的,可能前一天太累吧

怎麼減壓都無法,感覺耳膜快被撐爆

只好比往上的手勢逃離這讓我不舒適的環境

但其實海底總動員應該就是那麼一回事吧

小魚輕啄手上的食物,也可能會輕啄妳的身體

在無法言語,講話可能也沒有半個人聽到的環境

派大星應該是大家最好的朋友

  

{香蕉船}這也是個極速刺激的活動

或許不適宜我這個老人家(咳)

好險同行好友破除了我的心房乖乖戴上頭盔啟程

KB大橋水面清澈但其實深不見底

儘管同行好友打頭陣告訴我們什麼時候要閉氣,但還是嗆水

被甩出的一霎那有點恐怖,

隨著離心力仍舊往下沉,好險有救生衣,隨即扶起來

整隻人被帛琉人提起放在水上摩托車上時我真想賴在上面不去坐香蕉船

因為整趟旅程預計只甩人兩次

但我在船重新開動的一瞬間立馬掉下去

還把同行好友一起扯下去

當防曬從救生衣口袋飄出來的時候 超無言....糗翻

D4_香蕉船    

{滑水漢堡}還是玩這個看起來比較溫和的水上設施好了

水上摩托車載著我們揚長而去

這時或多或少能感受當女生的特權,可以坐前面

在後面真的需要足夠的臂力,還得擔心自己不夠MAN 想放掉雙手還思考一下 有誰放手的:p

但事實當然沒有我想的如此優雅

比六福村的急流泛舟刺激上百倍

一不留神手一鬆 坐在前面也是會被甩出去的

不知道積了多少的壓力 我整個亂尖叫一通 但其實釋放完還頗'"爽"der!!

D4_滑水漢堡    

{大力水手}又不知道是誰發明這個更恐怖的東西

臂力不足有被甩出之風險的我當然沒玩

但這真的有夠狼狽的 雖然很刺激

在遠方就可以聽到淒厲的尖叫聲

  

{獨木舟,腳踏船}

老人家真的不宜玩太多刺激的玩樂活動

還是愜意的划划獨木舟跟踩踩腳踏船享受徐徐的微風

跟似乎不需出太多力的旅程(大誤)

之前在多倫多的HarbourFont沒有玩到獨木舟

總算能在這裡一展身手了

只是心裡想的總是跟實際不一樣

我老是無法跟上運成喊的節奏亂划一通

明明是控制方向的前座,但似乎沒有什麼貢獻度

自從踩過帛琉的腳踏船之後

我就知道碧潭吊橋下的天鵝船不要玩

踩得好累 也是難以控制方向 浪漫還差的遠哩

D4_獨木舟    

午後時光總是消逝的特別快

划著獨木舟打水仗

在這近赤道的水域 其實很沁涼

笑鬧著好像又回到小時候打水仗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vel Palau Life
    全站熱搜

    ettie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