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開始航海浮潛的行程

前一天都不敢太晚睡

D2_Hotel    

帛琉人的口味似乎重了點

看似熟悉的家鄉菜好像需要過水才是適宜的味道

D2_潛水    

等待出海的過程是忐忑的

面鏡,呼吸管,蛙鞋,防寒衣,救生衣對於初次嘗試浮淺的我都是新鮮的

御風乘著快艇出航,海上每一幕都是明信片

但海風真的太誇張

於是每個人都包得像阿婆一樣

 D2_出海  

不知道航行多久,抵達第一個浮潛點{山中湖日軍沈船遺跡}

這個點比較風平浪靜,讓沒有浮潛經驗的我們先適應一下環境

但其實剛開始我不大想下來這個點,畢竟是二次世界大戰被擊沉的船艦殘骸

總覺得可能水面下有人默默地會拉腳,或看到  魚群穿梭在骨骸之間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P

所以途中其實有點想閉著眼睛浮淺完這所謂的第一站

事實是,戰艦殘骸變成魚群很好的棲息地

優游在船架還有藍色珊瑚之中,其實很幽靜

D2_沈船    

第二個浮潛點{七彩軟珊瑚區}

其實我是有點忘了是萬象珊瑚區先還是七彩軟珊瑚

腦紋珊瑚,藍珊瑚,蘇美魚....

隨著洋流與潮汐,我們順勢游過一個山洞

下面全部都是珊瑚

其實水面下的景色還不錯,辛苦了Dolphin跟Steven

可惜我的相機不防水,買了防水袋還是有點不敢帶下水

只能借用明浤跟銘恩的相片了

記得還有看到超級大隻的蘇美魚

他長得真的很有個性

D2_珊瑚礁    

因為沒有去水母湖~於是在無人島上與ohyes (助手)被丟包

呃...是先下去準備中餐BBQ啦XD

無人島真的是無人島

島上的廁所也真的是茅坑.....

不事生產的我跟助手小聊了一下

我們的魚是當天現捕的

而菜嘛....因為帛琉也不事生產各類蔬菜,所以皆是進口的

包含各式調味料...魚湯中還添加了當地神秘配方.一種酸酸的葉子

助手還給我一片生葉子說也可以生吃(但我吃後有點暈暈的 會不會其實是大麻 lol)

D2_無人島    

五道BBQ包含海鮮還有美味的魚湯

可能在大量活動之後,大家覺得什麼食物都超可口的,整個狼吞虎嚥 

D2_無人島吃飯      

吃飽飽繼續前往下面的浮淺點

其中經過了{情人橋}

據說情侶在情人橋這邊一同合影會長長久久~

D2_情人橋    

途中Dolphin還秀了吐海底煙圈的絕技,不愧是受過訓練的...中國導遊(?)

真的超強的

 D2_吐煙圈    

海中的景色真的美不勝收

藍色的海星,看似美艷其實有毒的獅子魚及繽紛的珊瑚

D2_浮淺      

但我想今天的重頭戲莫過於晚餐有"蝙蝠湯"!!!

沒錯就是果香蝙蝠

之前有看各家網誌的同好們

看到湯一上大概就有心理準備

殊不知蝙蝠跟湯是分開上,於是我喝了有中藥味的蝙蝠湯....心中著時不安了起來

理組的人們開始回味起解剖人生

紛紛磨刀霍霍向牛羊

蝙蝠瞬時變成一個景點....

  

飯後前往K島市區按摩跟號稱當地最大的微風廣場逛逛

可惜按摩的地方沒拍照~(拍起來可能也很奇怪....有機會被誤會是作黑的還是怎樣)

但整體來說很舒服就是了

當天號稱當地最大的微風廣場哈根大支賣完了(這可是必買的東西阿)...好殘念

D2_WCT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vel palau
    全站熱搜

    ettie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